AI、物聯網、工業自動化……各種高科技隨著聲勢浩大的5G席捲而來
讓小編就算沒有芒果乾,也有滿滿的失業感啊~

老闆~以後你會不會不要倫家惹~~~~~

其實不只員工擔心,許多企業面對未來的變化,也在積極進行調整。
根據勤業眾信《2019全球人力資本趨勢報告》指出,企業在現階段面臨的急迫問題排名如下:

而在就業市場不穩定、貧富差距擴大等全球問題下,像是uber司機、點餐外送員等自由工作者人數正急遽攀升,許多歐美國家,這類替代性勞力近年來甚至呈倍數成長,全世界都斜槓起來啦~~

那麼,如果像小編這樣多才多藝(?)的人才,偶爾也想要兼差(噓……)一下,企業中有哪些部門會需要我呢?

不僅如此,隨著科技進步,工作的內容和性質也會發生徹底的改變。

嘖嘖嘖,小編怎麼還在這裡發廢文啊,覺得都快被時代淘汰了@@

 

【狂理財#44】租屋補助限時申請、這種K線圖千萬別搶反彈、理財小白8個投資大補帖
【趨勢狂爆】逾半數上班族曾當「職場快閃族」?網友爆料「上班聽到這句話」秒撤…
【趨勢狂爆】租房一族請注意!租屋補助9/2開放「限時1個月省錢申請」…無殼蝸牛們趕快把握!
【無腦理財】理財也有分「禁忌日」和「大喜日」?達人口袋深藏的「6好2壞」投資小撇步
【無腦理財】大招來了!時間超能力,靠這招養小孩、買房、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