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葉芳股市贏家


歷經股市多次多頭與空頭循環,擁有股市多年金融專業與實戰致勝經驗。累積『五贏聖杯』穩贏的聖杯。目前為專職投資人,本著取之於股市,回饋於社會的理念 ; 綜觀國際總經,從美股、陸股到台股,產業趨勢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以多面向的視野全方位的分析盤勢及觀點。

擅長趨勢主流選股,量價關係,籌碼解析,並將繁瑣複雜的總經、理論,深入淺出,白話成散戶都懂得投資/投機簡學,協助粉絲擁有屬於自己的聖杯。目前也是Smart智富月刊專欄作家。

▌ 著作:《散戶的50道難題》,歡迎加入【葉芳的贏家世界臉書社團

【葉芳台股專區所有文章僅獨家刊登於葉芳的贏家世界臉書社團及moneybar葉芳台股專區專欄,其他網站若有露出,恐涉及侵權請自重,moneybar法務偕同律師共同提告侵權求償!Copyright © 2018 moneybar All Rights Reserved.

▌ 文章內容及選股來自葉芳贏家AI大數據選股名單,分享資訊會保留近30篇供讀者粉絲複習,不作為任何買賣邀約,且過去績效不保證未來獲利,金融市場詭譎多變,文章分享為個人操作經驗僅供教學參考,操作審慎評估自身能承受的風險。

葉芳股市贏家 訂閱方案

方案名稱 方案費用 方案說明  
尚無任何訂閱方案

看更多 葉芳股市贏家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