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Richbar


Richbar是由擅長「五富」(創富、維富、傳富、守富及享富)規劃的卓越資產管理集團&擁有堅強財經實力的moneybar團隊聯手打造,提供財經專業人士最實務的專業知識,以協助你成為家庭財富管家為宗旨,提供全方位的財務架構、稅務法律諮詢服務以及最新財經資訊,讓你成為金融市場領航人~~

理財規劃專家 李雨珊

卓越資產管理集團執行長、國際理財師會(IFPC HK)大中華區顧問,專精個人及家族財稅、信託、跨國租稅與法律、家族財富規劃與配置、家族五富策略。於金融研訓院、各大銀行、保險公司進行「財稅與家庭信託」,「財富傳承實務」等專題主講。

親子理財專家 馬哈老師

moneybar(財經教育平台)跟i玩錢(兒童財商教育平台)創辦人,擅長以遊戲教學方式,分齡教學108金融素養課程。曾擔任過Yahoo財經頻道負責人,財經資歷超過20年,貼身成為自己孩子的金錢教練6年,同時也擁有RFP證照,曾出版《馬哈親子理財10堂課:存錢、花錢、賺錢,魔法便利貼的金錢教養》一書,同時也是商周財富網、媽媽經等專欄作家。

Richbar 訂閱方案

方案名稱 方案費用 方案說明  
尚無任何訂閱方案

看更多 Richbar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