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葉芳

對於台股有興趣者,歡迎加入交流、指教。

歡迎加入葉芳的贏家世界 

🏆國際局勢動盪,中美貿易爭端暗潮洶湧,每天早盤會將當日行情規劃與個股操作重點分享,近期已持續與粉絲分享,先不輕易做多,喜歡做多的朋友先觀望,我們無法掌控行情,可以透過操作策略,因應行情的漲與跌。

🏆下檔關鍵支撐9400點是非常重要的支撐,關鍵支撐區不追空、不搶多先觀望。確認關鍵支撐有效性,不過,與台股連動性高的費城半導體已破今年新低,這是要謹慎的,滿手現金,觀望再做策略應變是最好的方式 。

🏆不管你有沒有訂閱,都希望你能趨吉避凶,會影響全球金融市場的兩大因素:
利率政策與中美貿易戰,繼12月20日聯準會第9次的升息後(2015年以來),接下來要關注2019年1月底的聯準會會議,也須持續關注中美貿易戰後續,如果台股9400點關鍵支撐不守,則提防下探10年線,月線低點連結的上升趨勢線,這是心理要有規劃,我們無法掌控行情,可以透過操作策略,因應行情的漲與跌。

🚩 逢彈放空
🚩 等拉回買
🚩 避險商品
🚩 滿手現金等待觀望

🏆上班族、無法盯盤搶短、逢彈不敢放空、不會避險者,就滿手現金等待觀望,能夠盯盤操作也要靈活應變,不管你運用甚麼策略,只要有進場,手中也要保有7-8成以上的現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