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居的新功能上線囉!我們整合了特斯拉(Tesla)與網路公開資訊的電動車友善社區數據,讓使用者能快速知道,哪些社區有充電車位,以往這些資訊要一家一家的問建商、問仲介,才能知道,現在這些問題,樂居都幫你解決囉!新功能怎麼用?快來看看吧!

 

一、一鍵瀏覽  充電車位全現形

搜尋社區名稱,出現綠色閃電標誌的,代表是電動車友善社區,紅色則是之前有人申請過安裝充電設備,但是被拒絕了。

 

另外,也可以擴大範圍,用路名搜尋

 

或是直接在地圖頁面上,從建築物的外框顏色,也能辨識該社區有無充電車位

 

二、社區想裝充電設備  線上申請好簡單

由於大部分的社區,處於還沒有人申請過,不確定能不能安裝的狀態,想在你住的社區安裝充電設備的話,在社區建案頁面,基本資料欄位,有充電評估的選項,點進去填寫表單,能向特斯拉(Tesla)原廠認證的廠商申請評估,評估會有額外費用,最後可與安裝費用折抵。

 

三、買房篩選條件  新增充電車位

如果你想買有充電車位的社區,在樂居網站也能一次符合你的需求,待售房屋頁面,新增了充電車位了篩選條件,輸入你要查詢的社區,就會看到有哪些樓層在賣,坪數、總價多少,以及這個物件同時刊登在哪些網站。

 

立即使用功能快上<樂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