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更多美股動向嗎?【2021美股投資風向球】免費講座報名開跑了,名額有限,先搶先贏~>>https://reurl.cc/Q3Y3k2
新手想投資ETF,ETF要怎麼買?我要怎麼開戶呢?我們可以把投資想得簡單一點,就如同玩遊戲一樣,先取得進入遊戲的資格,了解遊戲規則後,再把遊戲玩得更好!▶第一步:ETF到底該從股票市場買進,還是從基金市場買進?ETF全名為指數股票型基金,目前市場上的ETF要從股票市場買進,也就是用證券帳戶去購買。早期會有基金戶購買,現在較少。證券帳戶買進的優勢:交易成本比較低、買進單位數好控制!ETF、股票、基金手續費用等差別

可參考:【我是新手】不懂投資484很慘?他超專業回文「新手武功秘笈」ETF、基金、股票各個擊破!▶第二步 : 我要怎麼開戶?

*開戶時要簽署電子交易委託書,才能用網路、電話語音電子下單                      開戶完後你會有:1.證券存摺2.銀行存摺3.證券網路電子下單密碼4.證券電話語音下單密碼5.網路銀行電子下單密碼6.銀行晶片提款卡+提款卡密碼7.開戶相關申請證明書(您填過的複寫備份)▶第三步: 我要怎麼下單?
*App下單非常方便,提醒大家在下單的同時要再次確認數量哦!【我是新手】不管你嗑了什麼,都給我來一份!用一張圖秒懂ETF【我是新手】不懂投資484很慘?他超專業回文「新手武功秘笈」ETF、基金、股票各個擊破!【我是新手】用一張小朋友買下一籃子股票!新手必知的ETF六大優點...連股神都說讚!【趨勢狂爆】100萬能在北部買房?網友分享天龍國買房「血淚史」...住○○隔壁勉強達標【趨勢狂爆】KTV界震撼彈!「好樂迪」宣布即將嫁給「錢櫃」...網友:壟斷後變「好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