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moneybar的智能小編整理爆爆~
我們來看看近一週漲最兇基金&跌最多的基金是誰?名單來了~

這一週表現最好的基金是~元大滬深300單日正向2倍基金績效最佳,近一週漲幅高達8.35%,表現非常亮眼!
第二名是富邦上証180單日正向兩倍基金,漲幅8.25%。
第三名是國泰富時中國A50單日正向2倍基金,漲幅8.11%。
第四名是群益深証中小板基金(人民幣),漲幅6.79%。
第五名是富邦深証100基金(台幣),漲幅5.83%。

這一週表現最差的基金~富邦標普500波動率短期ER期貨基金,近一週跌幅高達8.1%,跌幅很深。
第二名是iShares MSCI 巴西指數EWZ.US,跌幅6.53%。
第三名是匯豐環球投資基金-巴西股票AD(本基金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跌幅5.76%。
第四名是柏瑞環球基金-柏瑞拉丁美洲股票基金A,跌幅5.12%。
第五名是NN(L)拉丁美洲股票基金Y股美元,跌幅5.1%。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2-12 12:00

【無腦理財】這種好事每年都有?理財迷分享過年前必做「短時間暴力致富法」...網淚推:紅包錢有著落了
【趨勢狂爆】剛創業18天就GG?資深鄉民神解:這種「老闆夢」最容易短命...出去闖的都該看!
【趨勢狂爆】野原廣志背32年房貸,在台灣算慘嗎?他洩自家「省房貸」密技...買房有救了QQ
【趨勢狂爆】「歹年冬」年終怎麼花?十年前這樣用,十年後耍廢爽爽領...這招很可以
【無腦理財】隔壁同事總是搶到便宜機票,某天偷看他的網頁...跪求:老司機帶我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