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近一週漲最兇基金&跌最多的基金是誰?名單來了~

這一週表現最好的基金是法盛漢瑞斯美國股票基金R/A GBP績效最佳,近一週漲幅高達99.34%,表現非常亮眼;第二名是宏利環球基金-土耳其股票基金AA股,漲幅8.44%;第三名是華頓標普高盛黃豆ER指數期貨基金,漲幅8.24%;第四名是匯豐環球投資基金-巴西股票IC(本基金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漲幅7.8%;第五名是iShares MSCI 巴西指數EWZ.US,漲幅6.2%。

這一週表現最差的基金法巴百利達全球能源股票基金C(美元),近一週跌幅高達5.87%,跌幅很深。;第二名是國泰富時日本單日正向2倍基金,跌幅5.07%;第三名是百達-生物科技-HR歐元,跌幅4.97%;第四名是S&P能源指數XLE.US,跌幅4.63%;第五名是富邦日本東証單日正向兩倍基金(本基金採匯率避險),跌幅4.56%。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6-03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