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電領獎勵金,獎金無上限!還可以抽電動機車、液晶電視等大獎喔!
那獎勵金到底怎麼領?領多少呢?

原來只要省電,最低每期就有 84 元的獎勵金,省越多就領越多喔!

台電節電獎勵登錄網址:https://tpcuip.taipower.com.tw/savepower/

不過,天氣越來越熱,到底有多少人能省到電啊~~~

根據台電統計,去年夏月( 6~9 月)全國省電達到 13 億度,共發出超過 10 億元的獎勵金!台電也公布全國各縣市的節電成績,以節電戶數占比排名,第一名高雄市左營區,全區達成節電的戶數有 19.6%,將近五分之一!

還不只如此唷~台電更推出「電力即點」 APP,只要加入會員,參與上面的「節能知識王」、「電力尋寶」、「節電獎勵」等活動,就可以累積點數,換取抽獎券,電動機車、45 吋以上液晶電視、掃地機器人、智慧型手錶等大獎等你拿喔!

 

【狂理財#30】1分鐘認識財報、變窮的9個原因、今年必領的股東會紀念股?
沒錢心理學?他用科學解釋殘酷真相:就是這9個人性弱點讓你「變窮」
他跟你想的不一樣,非典型「機器人」,非典型投資?
「經濟變好」超無感?今年Q1薪資災情分布圖,網傻眼:加薪幅度3年來最差
1股也能領!達人列表今年高CP值「股東會紀念品」:這家很欠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