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進步太快,以前只在電視影集中看到的🚗自動駕駛汽車,現在已經在路上看到;以前投資凡事要自己來,現在也有機器人搞定一切大小事💯⋯⋯

華小姐以前投資基金💰,光是挑選基金就是一大困擾,還要決定什麼時候買?要單筆投資、還是定期定額?要追蹤績效,決定何時賣出、獲利了結?有時候因為太忙,錯過最佳出場點,結果抱上又抱下,紙上富貴一場💔💔💔

後來網路銀行提供停利通知功能,雖然發揮了提醒的效果,但還是不夠自動化,不能像家裡的掃地機器人一樣,不用人力操作,就能自動掃地、自動充電⋯⋯ 直到機器人理財✔出現!!!

機器人可以做什麼呢!?✔分析市場、✔挑選投資標的、✔監控投資組合、✔定期調整配置⋯⋯你懶的做的功課、沒時間做的事,可以讓機器人代勞。現在已經有第一家推出理財機器人的基金公司:復華投信、王道銀行、中國信託、大拇哥投顧等不少家的方案可選擇,不過每家的特色都不一樣哦!

比較特別的是『唯一』這一支會自動偵測淨值在▁▂▅▆↗相對低檔基金的復華理財機器人☺「低點通」☺,一旦發現適合的標的,會發mail、簡訊提醒,免了挑基金的困擾,也不用自己判斷買點。而機器人在獲得你的同意後,還會幫你分批下單買進低檔基金,一檔基金分4次買進,比一次買進更能分散風險。

當然,何時賣也很重要!上班族沒有時間盯盤,機器人用大數據分析,隨時監控市場,可以抓到相對好的賣點,也能按原先設定的停利點自動停利(不用怕忘了賣),把獲利鎖住。停利後的錢再放回穩健的基金,繼續等待下一次的進場機會。

☀這樣的投資流程像不像電動車的自動駕駛呢?

自動駕駛按設定的路線走,中間不會走錯路,用機器人投資,就算你手癢,也沒有機會亂買、亂賣,或是把賺到的錢先拿去花掉,一切都由機器人自動執行,照著紀律走!

華小姐覺得,沒時間自己投資的上班族可以試試機器人理財,反正投資門檻不高,最低一次只要拿出12萬元,把這筆錢拿來投資錢滾錢,把時間用來認真拼正業,讓收入更提升,至於投資的副業,就交給機器人來吧~~

 

【趨勢狂爆】複製股神最強獲利術,別人害怕、我賺錢,網友嘆:原來是這樣!
【趨勢狂爆】挑選基金很煩惱?他分享這炫招,不用學猴子射飛鏢,買到輕鬆賺!
【趨勢狂爆】春遊補助懶人包!這樣玩三天現領1500元...網推:全台玩起來!
【趨勢狂爆】日圓貶破0.28可換了嗎?他分享出國換匯密技...這樣聰明換「多去2次」迪士尼!
【趨勢狂爆】車價一天少百萬!特斯拉狂降價50%,背後的駭人真相...網:這句話最惹怒特斯拉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