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幣小編

幣圈每週爆,上週(2018/10/29-2018/11/02)幣圈TOP5新聞一手包!

TOP 1:比特幣10歲了!下一個10年必須關注的4大焦點 
10年前的10月31日,中本聰發表關於比特幣的文章,表示這種虛擬貨幣將成為新的交易媒介,比特幣於隔年開始正式交易,價格大起大落,去年12月一度飆漲至1比特幣近2萬美元,仍而目前價格已下跌近70%。…

TOP 2:最新研究:挖比特幣恐使全球暖化更加嚴重?!
該論文認為,比特幣採礦就單獨可能導致足夠的碳排放,將地球溫度升高2攝氏度。這已經被標記為足以對地球造成災難性影響的警告級別 - 這意味著比特幣可以完全獨立地做到這一點。…

TOP3:為什麼86%的ICO比起始時的價值低 
ICO繁榮一年後市場走低,這是怎麼回事?在2017年的最後一個季度,ICO市場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最開始的幾千美元融資方案已經轉變為數十億美元的產業,擁有越來越多的大批量機構投資者。然而如今,ICO熱潮過了一年,這個行業的成果開始受到影響…

TOP4: 韓國:北韓是加密貨幣詐騙案罪魁禍首 
韓國國家情報局(NIS)透露,北韓駭客正在繼續利用韓國各地的駭客電腦開採加密貨幣。該研究發現,北韓可能是造成兩起加密貨幣詐騙案的元兇:一種稱為「持有」的股權證明硬幣和一種名為「海洋鏈」的欺詐性ICO。兩種投資工具都被用來騙取投資者的辛苦賺來的現金。

TOP5:金融分析師:Fed的貨幣政策恐影響加密貨幣
特許金融分析師兼複合公司創始人羅伯特·萊斯納(Robert Leshner)是一家總部位於舊金山的公司,專注於為加密資產創建利率市場,他最近告訴「財富」雜誌,數字貨幣存在的一個問題是你無法獲得利息。…

moneybar 看更多「幣圈Bar」文章:https://lihi.cc/LXPVJ
moneybar 更多「幣圈八卦女」文章:https://lihi.cc/fWbi0
moneybar 看更多馬文「幣圈狙擊手」影片:https://lihi.cc/wVrP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