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幣小編

幣圈每週爆,上週(2018/10/1-2018/10/5)幣圈TOP5新聞一手包!

TOP 1:比特幣納管有望!金管會:願接重擔
比特幣等「虛擬通貨」的防制洗錢主管機關終於明朗化。金管會和中央銀行雙財金機關首長4日同步表達立場,央行總裁楊金龍在財委會說「不贊成央行擔任主管機關」,金管會主委顧立雄則在公開場合表示,如果確定虛擬通貨屬於洗錢防制第五條規定的「非金融相關事業」,金管會可以來承接擔任主管機關。…
新聞原文

TOP 2乙太坊減產倒數前夕,原定109日升級臨時喊卡!
以太坊核心開發人員4日在宣布,延後推出「君士坦丁堡」,也就是以太坊即將來臨的全系統升級。以太坊基金會團隊領導人Peter Szilagyi在推特貼文解釋,延後推出君士坦丁堡升級的主要原因是為客戶提供更多時間,處理五個君士坦丁堡升級之一中被發現的弱點…
新聞全文

TOP 3:嚇!比特幣價格被機器人操縱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操縱比特幣價格的機器人並非新議題。這個問題持續受到監管機構的審查 …
新聞原文

TOP4:美國銀行:區塊鏈將是一個價值70億美元的市場
美國銀行的研究分析師預測,區塊鏈技術可以代表數十億美元的產業,對亞馬遜和微軟等領先公司尤其有利……
新聞原文

TOP 5:交易所不安全!研究發現多數頂級加密交易所都有漏洞 
該公司分析了100個加密或幣交易所的安全實踐,交易量超過100萬美元,調查結果顯示,如果投資者將資金留在交易所,他們可能面臨風險… …
新聞原文

moneybar 看更多「幣圈Bar」文章:https://lihi.cc/LXPV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