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摩根士丹利環球機會基金A,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6.05%;其次是安聯主題趨勢基金-IT累積類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5.68%;第三名為百達-保安-R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5.62%;第四名為普信全球焦點成長股票型基金Q(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5.48%;第五名則是百達-全球主題-R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5.17%。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匯豐環球投資基金-新興四國市場股票IC(本基金配…,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6.15%;其次是富達新興歐非中東基金(Y類股份累計股份-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5.11%;第三名為普信全球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A(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35%。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USD FC,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3.51%;其次是摩根太平洋證券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37%;第三名為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40%;第四名為景順太平洋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7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22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