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近一週漲最兇基金&跌最多的基金是誰?名單來了~

這一週表現最好的基金是街口標普高盛布蘭特原油ER單日正向2倍指數期貨基金績效最佳,近一週漲幅高達8.59%,表現非常亮眼;第二名是富邦NASDAQ-100單日正向兩倍基金(本基金採匯率避險),漲幅8.27%;第三名是第一金全球大四喜收益組合基金N不配息(台幣)(本基金得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基金且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漲幅7.75%;第四名是元大標普高盛原油ER單日正向2倍指數期貨基金,漲幅7.59%;第五名是摩根基金-巴西基金(美元)(累計),漲幅6.95%。

這一週表現最差的基金聯博-美國中小型股票基金A澳幣避險級別,近一週跌幅高達8.81%,跌幅很深。;第二名是S&P金融指數XLF.US,跌幅8.58%;第三名是美盛銳思美國小型公司機會基金A類股澳幣累積型(避險),跌幅8.25%;第四名是iShares 道瓊美國金融產業指數IYF.US,跌幅6.95%;第五名是S&P能源指數XLE.US,跌幅6.9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6-12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