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台灣的銀行服務不便程度,已經達到都市傳說的等級了,連要把錢給它賺都很不方便啊~~

那,純網銀你可以嗎?

根據VISA調查,台灣有62%的人,願意開立純網銀帳戶,而且各個年齡層的比例都差不多唷~

是說,大家願意用用純網銀,應該不只是對傳統銀行很失望吧,想必有看到純網銀一些過人之處?

看來純網銀省下實體分行成本並回饋到客戶身上這件事,真的是把雙面刃,讓大家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壓。

另外也很夯的,還有大家更不熟悉的「開放銀行」,這要認真說起來,大家可能就關網頁睡覺去了。

簡單來說,「開放銀行」就是銀行在客戶同意下,和第三方平台共享部分金融數據。不僅將金融數據的主導權交回客戶手上,也讓不同的第三方平台可以提供更貼近客戶需求的多元金融服務。(呼~說完這一長串讓小編喝口水……)

而大家對於開放銀行的服務,有哪些是比較有興趣的呢?(前提是你對開放銀行有點了解@@)

你又願意把你的資料開放給誰呢?

額,大家這麼需要付款通知提示啊?

小編每次忘記逾期未繳費就會收到了啊QQ

 

【趨勢狂爆】換工作、找工作?企業排名調查讓你不踩雷!原來最賺錢企業是~

【趨勢狂爆】無薪假來襲!!95% 的人未雨綢繆節省開銷,難怪店家高喊「沒生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