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ㄟ,聽說蘋果要來台灣設廠了啦!?

哦哦哦~這樣我買iPhone有比較便宜嗎?(哪來這種錯覺XD)

是說,為什麼人家要來台灣設廠投資啊?

這……我們這種平凡果粉,怎麼會知道國際企業在想什麼呢?

不然,下面這個資訊可以拿來感覺一下~

在美國商業環境風險評估公司(BERI)日前公布的2020年第一次投資環境評比報告當中,台灣在評比的50個國家當中排名世界第三,僅次於瑞士、挪威,更是亞洲難波萬!!

台灣投資環境這次評比被列為1C等級,BERI的建議是可增加投資行為。真是好棒棒~是說,台灣常常在這種全球性的評比、排名上,都名列前茅啊,但還不是很多人愛無視我們!

說得也是,排名這種東西,台灣人從小到大看到都麻痺了。看看小編我,可不是什麼小時不讀書,長大當小編捏XD倫家以前在學校排名也都很不錯的~

不過,翻開台灣在這份報告中歷年成績來看,真的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近二十多年來,台灣從●來●沒●有●跌出過十名外!最差最差也就是第六名。

太扯了吧,那到底是誰一直跟我說台灣要GG了@@

既然台灣這麼適合投資,那我要準備開槓桿歐印了喔!!

等等!別那麼衝動,人家BERI的評比,是以跨國企業的角度,來評估全球投資環境的優劣,啊你是跨國企業膩。

難道我富二代也要告訴你?

至少,我看看台灣哪裡強,來當個認真選股的韭菜嘛~

好吧好吧,看在你這麼認真的份上,加上最近投資市場真的情勢詭譎,我們就來看看台灣在這份評比當中,三項主要風險指標近期的變化吧

看完還真是對我選股一點幫助都沒有呢>.<

 

【趨勢狂爆】千萬買屋不是夢?!自己強迫存+跟另一半一起存,5成年輕人存到XX萬頭期款~~

【趨勢狂爆】「減薪」來襲!3月經常性薪資首次負成長,這個行業哀嚎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