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訂閱前,請務必點此詳讀「訂閱前注意事項!

※ 如不使用「WEBATM、一般 ATM 或超商代碼付款」,請點選查看「信用卡定期扣款」訂閱流程?
※ 如您已付款完成,但仍無法觀看文章,請嘗試登出再登入看看。



Step1. 先在「moneybar Mall」註冊/登入會員後,點選「訂閱方案」,在您想要訂閱的方案右方,點選「訂閱」。


Step2. 填寫「您的結帳資訊」,並選擇「WEBATM、一般 ATM 或超商代碼付款」的付款方式,以及勾選注意事項。


Step3-1. WebATM
□ 按「WebATM」,並選擇藍新金流配合的三家銀行之一後,勾選注意事項,再點選送出。


□ 使用 WebATM 請務必裝上讀卡機與晶片卡。


□ 按照圖示步驟即可完成付款。


Step3-2. ATM 轉帳
□ 按「ATM 轉帳」,並選擇藍新金流配合的三家銀行之一後,勾選注意事項,再點選送出。


□ 訂單完成後,結帳資訊將會顯示該筆訂單的繳款代碼,您需一次付清訂單金額。


□ 系統會依您填入的 Email 發送付款通知,函中將詳列您的轉帳金額及付款帳號;或是回到「會員資訊」,於「我的待繳費訂閱方案 」區塊中,也可以查看繳款資訊。


Step3-3. 超商代碼繳費
□ 按「超商代碼繳費」,並勾選注意事項後送出。


□ 系統將列出您的繳款代碼,您可使用超商機台列印繳費單後到櫃台繳費。


□ 系統會依您填入的 Email 發送付款通知,函中將詳列您的繳費金額及繳費代碼;或是回到「會員資訊」,於「我的待繳費訂閱方案 」區塊中,也可以查看繳款資訊。

Step1. 先在「moneybar Mall」註冊/登入會員後,點選「訂閱方案」,在您想要訂閱的方案右方,點選「訂閱」。


※ 圖示請點此查看「如何訂閱專案?


Step2. 填寫「您的結帳資訊」,並選擇「WEBATM、一般 ATM 或超商代碼付款」的付款方式,以及勾選注意事項。



Step3-1. WebATM
□ 按「WebATM」,並選擇藍新金流配合的三家銀行之一後,勾選注意事項,再點選送出:若您擁有以上任一銀行金融卡,可直接選擇該銀行付款,無跨行手續費;若您沒有以上銀行的金融卡,請任選一間銀行進行付款,但會額外收取跨行手續費。



 使用 WebATM 請務必裝上讀卡機與晶片卡。



□ 按照圖示步驟即可完成付款。


※ 如您中途中斷付款,只要回到 Step1. 重新下單即可。



Step3-2. ATM 轉帳
 按「ATM 轉帳」,並選擇藍新金流配合的三家銀行之一後,勾選注意事項,再點選送出:若您擁有以上任一銀行金融卡,可直接選擇該銀行付款,無跨行手續費;若您沒有以上銀行的金融卡,請任選一間銀行進行付款,但會額外收取跨行手續費。



 訂單完成後,結帳資訊將會顯示該筆訂單的繳款代碼,您需一次付清訂單金額。



 系統會依您填入的 Email 發送付款通知,函中將詳列您的轉帳金額及付款帳號;或是回到「會員資訊」,於「我的待繳費訂閱方案 」區塊中,也可以查看繳款資訊。


※ 提醒!請務必在繳費期限前至 ATM 完成付款,逾期訂單會被系統自動取消。

由於銀行作業時間為週一至週五(不包含例假日),早上 9:00 至下午 3:30,若您已過作業時間轉帳,則款項將於次個工作日下午才會入帳。



Step3-3. 超商代碼繳費
 按「超商代碼繳費」,並勾選注意事項後送出。


※ 列印繳費單流程:711 ibon全家 FamiPortOK 超商 OK.go萊爾富  Life-ET

 系統將列出您的繳款代碼,您可使用超商機台列印繳費單後到櫃台繳費。



 系統會依您填入的 Email 發送付款通知,函中將詳列您的繳費金額及繳費代碼;或是回到「會員資訊」,於「我的待繳費訂閱方案 」區塊中,也可以查看繳款資訊。


※ 提醒!請務必在繳費期限前持代碼前往超商的機台列印繳費單,並且完成付款,逾期訂單會被系統自動取消。


點我查看常見問題列表~

如您仍有疑問,請您來信 [email protected],並請務必於信件中備註您的訂閱帳號(Email)或訂閱編號,以便我們第一時間能為您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