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VIP 訂閱」登入後,在「會員資訊」中,「我的已繳費訂閱方案」、「我的已過期訂閱方案」區塊的按鍵說明。

詳細位置:先在「moneybar mall」登入會員(網址:https://moneynmall.moneybar.com.tw/plans.php)後,點選右上角「會員資訊」,圖解請見「如何查看訂閱狀態?

變更訂閱方案:如您訂閱的付款方式為「信用卡定期扣款」,點選此按鈕依照「原本綁定的信用卡」,變更「現在訂閱方案以外」的方案。變更成功後,系統將在新方案開始的當天,為您自動扣款。

範例:
訂閱月費日期為 08/23,該期可看到 09/22,下次扣款日為 09/23,如您於 09/21 變更訂閱年費方案,那麼系統會於 09/23 扣款年費。
因此,如您原本使用 A 銀行信用卡綁定年費,您點選變更訂閱方案時,只能使用 A 銀行信用卡變更月費、季費。此時因您的年費尚未停止,所以無法選擇年費。
※ 如您想要變更為 B 銀行信用卡,或是再訂年費,請點選取消下一次訂閱後,再點選重新訂閱該專家,圖解請見「已經訂閱但要更換付款方式或扣款信用卡」。


 續訂或變更方案:如您訂閱的付款方式為「WEBATM、一般 ATM 轉帳或超商代碼付款」,點選此按鈕是變更「現在訂閱方案以外」的方案,但系統會引導您重新選擇付款方式,並且立即付款。而新的方案會接在原方案結束後方,並不會重疊,請您放心。

範例:
如您原本使用「超商代碼付款」年費,您點選續訂或變更方案時,只能卡變更月費、季費。此時因您的年費尚未停止,所以無法選擇年費。接著,您可以重新選擇付款方式,包括、「信用卡
定期扣款」與「WEBATM、一般 ATM 轉帳或超商代碼付款」。
※ 如您想要再訂年費,則需先點選取消下一次訂閱後,再點選重新訂閱該專家


取消下一次訂閱(原本為「取消訂閱」)
功能一-取消「信用卡下一次定期扣款」:點選後,
原本已經付款的訂閱期間可以看到原期限結束,但到其實不為自動扣款。此按鍵並非取消本次已扣款的訂閱,也就是並非申請退款剩餘尚未看完的期間費用,或已通知您扣款成功的訂閱項目。

功能二-在方案到期前,再次訂閱同一個方案:如您現在訂閱年費,想在方案到期前,就先付款再訂一期年費,則需先點選取消下一次訂閱後,再點選重新訂閱該專家

範例:
訂閱月費日期為 08/23,該期可看到 09/22,下次扣款日為 09/23,如您於 09/21 取消下一次訂閱,那麼 09/23 不會扣款。
如您於 09/24 取消下一次訂閱,且已於 09/23 收到扣款通知,那麼表示您再續訂一期,也就是 09/23~10/22,但 10/23 不會扣款。


重新訂閱該專家通常在您已點選「取消一次訂閱」後,或是訂閱已經過期後出現。此時點選重新訂閱該專家,您可以重新選擇方案以及付款方式。

 

點我查看常見問題列表~

如您仍有疑問,請您來信 [email protected],並請務必於信件中備註您的訂閱帳號(Email)或訂閱編號,以便我們第一時間能為您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