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Q4表現亮眼,單日漲幅10.1%,同步帶動S&P500金融指數漲2.20%

高盛集團(GS)週三美股盤前發布財表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12個月收入為366.2億美元,比2017年增長12%,獲利成長主要是業務部門的收入增長強勁。

高盛每股EPS為6.04美元,優於市場預期,高盛首席執行官大衛·所羅門(David Solomon)表示,該公司的收入增長率達到兩位數,獲利成長主要是業務部門的收入增長強勁。

包括來自其他主要伯克希爾哈撒韋公司(BRK-A)(BRK-B)銀行控股的收益,如美國銀行(BAC),摩根大通(JPM)和富國銀行(WFC)),促成了美國股市在過去八個交易日的第六個上漲日。

觀看高盛網站針對投資人財報說明影片(英文版),請點 http://bit.ly/2QUdsnI

根據維基百科:高盛為跨國銀行控股公司集團,為《財富》雜誌評選的美國財富500強企業排名第74名,總部位於美國紐約。高盛的業務涵蓋投資銀行、證券交易和財富管理;業務對象為企業、金融機構、政府及少數投資者。

【Youtube】鎖定Moneybar開始訂閱!➔http://bit.ly/2RSVa7K
【臉書】按讚Moneybar粉絲團!➔http://bit.ly/2RNXL2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