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近一週漲最兇基金&跌最多的基金是誰?名單來了~

這一週表現最好的基金是法巴能源轉型股票基金C(歐元)績效最佳,近一週漲幅高達6.54%,表現非常亮眼;第二名是晉達環球黃金基金 I 累積股份(美元),漲幅5.04%;第三名是德銀遠東DWS台灣旗艦基金,漲幅2.88%;第四名是富蘭克林黃金基金美元A(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漲幅2.76%;第五名是安本標準印度股票基金X累積,漲幅2.71%。

這一週表現最差的基金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環球能源(美元)A1-累積,近一週跌幅高達8.61%,跌幅很深。;第二名是霸菱拉丁美洲基金-A類美元配息型,跌幅6.41%;第三名是街口標普高盛布蘭特原油ER單日正向2倍指數期貨基金,跌幅6.25%;第四名是iShares MSCI 巴西指數EWZ.US,跌幅5.8%;第五名是瀚亞投資-日本動力股票基金A(美元),跌幅5.4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01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