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霸菱全球農業基金-A類美元,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6.00%;其次是美盛睿安基礎建設價值基金優類股美元累積型(基金之…,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5.99%;第三名為法盛漢瑞斯全球股票基金R/D 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5.39%;第四名為摩根士丹利新興領先股票基金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5.19%;第五名則是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環球收益股票(南非幣避險)A…,以南非幣計價,報酬率為5.19%。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匯豐環球投資基金-新興四國市場股票IC(本基金配…,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6.86%;其次是美盛QS新興市場股票基金A類股美元累積型,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5.88%;第三名為資本集團新興市場成長基金(盧森堡)B(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5.38%;第四名為路博邁投資基金-NB新興市場股票基金C2累積類股…,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5.32%;第五名則是首域環球傘型基金-盈信全球新興市場領先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5.32%。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景順太平洋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3.73%;其次是摩根士丹利亞洲房地產基金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69%;第三名為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USD FC,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66%;第四名為駿利亨德森遠見基金-亞太地產股票基金(A2 類股…,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62%;第五名則是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32%。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6-03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