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有多辛苦,全世界有一半的人不知道吧?

一半?

對阿,爸爸們不知道XD

人力銀行最近就公布了一份調查,讓大家好好了解一下媽媽的辛勞!

現在的女孩兒結了婚之後,雖然不像古代那樣完全綁在家庭中,但不管媽媽們是為了「想分擔家計(80.1%)」、「經濟自主(76.5%)」、「不想與社會脫節(57.9%)」或是「享受工作成就感(31.1%)」等因素重新回到職場工作,大家給媽媽的壓力還是沒有比較小啊~~

 

這些壓力會讓媽媽們產生「職場焦慮」和「家庭焦慮」,下面這張兩張圖,爸爸們真的應該截圖下來貼在臉上,隨時提醒自己!

為了孩子和家庭,女孩兒在升格媽媽之後,對於工作會增加一些考量。

爸爸們摸著良心看看,你有這些考量嗎?

既然媽媽這麼辛苦,如果這個角色是「有給職」的話,大家覺得應該領多少薪水呢^.^

所以孩紙啊~不要再說當全職媽媽很爽了,快去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啦~

 

【趨勢狂爆】我要的真的不多?!職場小確幸真心話,上班族最期待的福利是~~

【趨勢狂爆】國民經濟信心調查解密,XXX看衰(好?)未來景氣跟台股,網友都在問:現在可以買股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