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WisdomTree Short USD Long EUR (USEU) 04/07市價33.01歐元,近一日上漲0.9%,成交量5.0千股,在Borsa Italiana S.P.A.交易所掛牌,追蹤MSFX Short US Dollar/Euro TR EUR指數。

WisdomTree Short USD Long EUR今年以來下跌4.47%,1年報酬率-7.87%,2年年化報酬率-10.44%,3年年化報酬率-3.97%,5年年化報酬率-3.98%

ETFS短期美元多頭美元(SEUP)在通過跟踪MSFX歐元短期指數(“TRI”)(“指數”)向投資者提供相對於美元(“USD”)的歐元(“EUR” 以反映每日滾動的遠期合約頭寸的表現。 SEUP是交易所交易貨幣(“ETC”)。 ETC通過與交易對手進行沒有資金的掉期來獲得指數的風險敞口。 沒有資金的交換建立時,發行方不向對方提供預付現金。 然而,發行人與交易對手每日支付現金以反映指數價值的每日變動。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4-08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