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近一週漲最兇基金&跌最多的基金是誰?名單來了~

這一週表現最好的基金是中國信託MSCI中國外資自由投資50不含A及B股單日正向2倍ETF基金績效最佳,近一週漲幅高達8.65%,表現非常亮眼;第二名是新光全球總回報平衡基金B月配息(台幣)(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漲幅8.37%;第三名是復華恒生單日正向二倍基金,漲幅8.0%;第四名是富邦恒生國企單日正向兩倍基金,漲幅7.13%;第五名是台新MSCI中國外資自由投資單日正向2倍ETF基金,漲幅6.65%。

這一週表現最差的基金富邦標普500波動率短期ER期貨基金,近一週跌幅高達8.36%,跌幅很深。;第二名是富蘭克林潛力組合基金A(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跌幅6.23%;第三名是新光全球總回報平衡基金A不配息(人民幣)(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跌幅5.23%;第四名是安聯美元高收益基金-I配息類股(歐元避險)(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跌幅4.71%;第五名是復華恒生單日反向一倍基金,跌幅3.99%。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2-17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