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天達環球策略股票基金 A 累積股份,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45.20%;其次是鋒裕匯理基金黃金股票IU,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26%;第三名為貝萊德環球前瞻股票基金A2-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01%;第四名為NN(L)全球機會股票基金X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90%;第五名則是聯博-聚焦全球股票基金A級別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69%。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聯博-新興市場價值基金S1級別美元,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1.95%;其次是安聯全球新興市場高股息基金-AMg穩定月收總收益…,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76%;第三名為柏瑞環球基金-柏瑞環球新興市場精選股票基金Y,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59%;第四名為聯博-新興市場優化波動股票基金AD月配級別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55%;第五名則是天達新興市場股票基金 I 累積股份,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54%。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摩根太平洋證券基金,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1.11%;其次是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USD FC,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67%;第三名為摩根士丹利亞洲房地產基金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54%;第四名為景順太平洋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38%;第五名則是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33%。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2-09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