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近一週漲最兇基金&跌最多的基金是誰?名單來了~

這一週表現最好的基金是中國信託MSCI中國外資自由投資50不含A及B股單日正向2倍ETF基金績效最佳,近一週漲幅高達8.3%,表現非常亮眼;第二名是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環球能源(歐元)A1-累積,漲幅8.24%;第三名是台新MSCI中國外資自由投資單日正向2倍ETF基金,漲幅8.23%;第四名是富邦恒生國企單日正向兩倍基金,漲幅6.95%;第五名是富達中國聚焦基金(歐元累積),漲幅6.71%。

這一週表現最差的基金元大台灣高股息ETF連結基金B配息(台幣),近一週跌幅高達5.18%,跌幅很深。;第二名是路博邁投資基金-NB美國房地產基金B月配息類股(南非幣)(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跌幅4.46%;第三名是iShares巴克萊20年美國國庫券利率指數TLT.US,跌幅4.08%;第四名是iShares Cohen & Steers不動產基金ICF.US,跌幅3.69%;第五名是保德信新興市場企業債券基金-累積型(美元)(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跌幅3.67%。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1-08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