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近一週漲最兇基金&跌最多的基金是誰?名單來了~

這一週表現最好的基金是華頓標普高盛布蘭特原油ER單日正向2倍指數期貨基金績效最佳,近一週漲幅高達12.26%,表現非常亮眼;第二名是元大標普高盛原油ER單日正向2倍指數期貨基金,漲幅9.81%;第三名是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印度優勢(美元)C-累積,漲幅8.6%;第四名是景順印度股票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漲幅8.51%;第五名是摩根印度基金,漲幅7.8%。

這一週表現最差的基金元大標普高盛原油ER單日反向1倍指數期貨基金,近一週跌幅高達6.78%,跌幅很深。;第二名是復華恒生單日正向二倍基金,跌幅6.7%;第三名是富邦恒生國企單日正向兩倍基金,跌幅6.26%;第四名是匯豐亞太(不含日本)多元資產入息平衡基金-月分配型(澳幣)(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本基金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跌幅4.95%;第五名是國泰富時中國A50單日正向2倍基金,跌幅4.28%。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9-24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