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近一週漲最兇基金&跌最多的基金是誰?名單來了~

這一週表現最好的基金是復華恒生單日正向二倍基金績效最佳,近一週漲幅高達7.16%,表現非常亮眼;第二名是宏利環球基金-土耳其股票基金AA股,漲幅7.03%;第三名是摩根士丹利歐洲、中東及非洲新興股票基金,漲幅5.9%;第四名是富邦恒生國企單日正向兩倍基金,漲幅5.9%;第五名是元大道瓊白銀ER期貨基金,漲幅5.17%。

這一週表現最差的基金富邦印度NIFTY單日正向兩倍基金(本基金採匯率避險),近一週跌幅高達5.83%,跌幅很深。;第二名是群益亞洲新興市場投資級債券基金NA累積型(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跌幅5.08%;第三名是元大標普高盛原油ER單日正向2倍指數期貨基金,跌幅3.74%;第四名是復華恒生單日反向一倍基金,跌幅3.69%;第五名是利安資金印度基金(美元),跌幅3.69%。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9-05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