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快到了,根據統計,有九成以上的大學生都有打工的計畫,你也正忙著找工作嗎?大學生找打工,主要有以下這些原因。

網路上打工的選擇那麼多,你知不知道,鳩竟哪些工作是大家心目中最夯的「夢幻打工」呢?看看男女大不同唷~

怎麼樣,這些看起來很 skr 的工作,也讓你怦然心動了嗎?
什麼?要先看薪水才知道心有沒有動?不錯,不錯,真是實際的孩紙~

那麼,大家對打工的收入又有多少期待呢?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大學生對於暑假打工的收入、工時的預期如下

這樣目標夠明確了吧,時薪至少要211元!
打開人力銀行網站,搜尋一下上面這些夢幻工作的時薪來比較看看:

粉專小編時薪約 150-300 元
試吃人員時薪約 150-250 元

才藝家教的話,就真的是時薪相對高的工作囉,如果你有樂器、程式設計等高度專業的技能,時薪突破千元都有可能!

至於網拍筆記跟 youtuber呢,你怎麼會以為人力銀行上找得到這些工作呢?

趕快去開一個自己的網拍帳號或是 youtube頻道吧!

最後要提醒大家,2019 年起,基本時薪已經調漲到 150元囉。

其他有關打工的權益,可以參考勞動部的網站提醒唷~

https://www.mol.gov.tw/topic/5973/

 

【我是新手】菜鳥的選股秘笈!6個「不懂就落伍」的選股方法大公開~
【我是新手】夏令時間?冬令時間?美股開盤時間報你知
【狂理財#34】算命算出誰是有錢人、物價漲翻天、避險貨幣來了(影)
【趨勢狂爆】畢業季來了!應屆畢業生連三年期待薪資下修,年輕人沒有好「薪」情?
【我是新手】這樣抓上車時機!用1張圖看懂籌碼組合...原來飆股都是「他們」買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