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聽過財報選股嗎?

市場上投資專家最常用的是這兩種淨值比估價法」以及「本益比估價法」

投資專家用五年淨值比估價法找出「股價落在便宜區」,你知道第一名是誰嗎?

二、為什麼我們要找淨值最高的前30名?
個股淨值一般都是以自己過去5年來做比較才有意義,因為過去5年裡透過股價波動的軌跡,我們可以透過「淨值比估價法」找出股價是否已經落入便宜區,我們要找具有價值的股票,當然就要從淨值高的裡面來挑選。大家有空再自行研究看看~


文字/製表來自於moneybar專欄作家張家嘉

本資料依據2019年3月19日個股近五年股價及淨值所計算篩選出來的結果,不是叫大家買進哦!

 

【趨勢狂爆】比原子彈還厲害!愛因斯坦也拜服,他跪求:祕密是什麼?
【趨勢狂爆】你累了嗎?保險、藝術、傳播…哪個行業加班時間最長?第一名竟然是它!?
【趨勢狂爆】超低成本投資法,錢花刀口上,省1塊、賺1塊
【趨勢狂爆】不到這年紀千萬不要退!他專業解析「5年級以後」提早退休下場...網嚇壞:錢少領這麼多!
【趨勢狂爆】投資基金不再隨便買、隨便賣,網友羨慕:好強的「自駕」能力!!!
【聰明投資】AI智能超Smart,動動手指就解決,獲利更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