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馬文

黃金:本週黃金很明顯的不論大額交易者以及散戶皆呈現看多黃金情況,但值得關注的是散戶的持倉狀況。散戶一致性看多黃金,通常短線上都會有快速的下跌,本周黃金仍以逢低作多為主,但由於散戶的持倉狀況,本周一開始短線上很有可能回落1180附近,以該位置逢低承接為本周操作主軸。

美元:美元短線上已經面臨高位壓力,本周很有可能下跌。下跌原因已從在上周五影片說明,因次本文不再解釋。本周美元操作重點基本是以逢高做空為主軸,關注96.3壓力位置。

石油:石油基本上籌碼已經看出端倪,本周做空為主軸。本周籌碼很亂短線上可能出現大幅度震盪,如在高位出現震盪則以逢高做空為操作主軸

歐元:前幾周的籌碼報告有跟投資人分享過,歐元短線上會下跌,但下跌的力道將不會破前低1.13,目前短線上建議1.1445附近佈局多單,本周初期歐元有機會下跌

英鎊:英鎊如果單單從籌碼來參考很多投資人可能會認為英鎊空單已經減少,是否有機會英鎊短線能重回多頭趨勢。我的看法是,確實英鎊空單已經消耗許多,但我們目前沒有看到多單的注入,因此短線上英鎊很有可能回落後上漲。

看更多外匯相關資訊 https://goo.gl/fNoe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