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9早盤分享-選股與策略

大家早安!

🏆美股/陸股/台股後市

🏆台股選股及操作策略

對台股有興趣者,歡迎加入交流

加入臉書葉芳的贏家世界 https://bit.ly/2FFJEL8

先給結論

美聯準會主席鮑威爾鴿派談話,道瓊大漲617點

FAAMG集體大漲;費半+2.27%,美元貶0.54%

台股昨日放量上漲;今再出量挑戰上檔萬點關卡

台股築底形成先戰萬點;未來有望再戰季線

但因月底川習會將至,利用大漲先獲利減碼

今日支撐:9700今日壓力:10000

🏆🔍【美股/陸股/台股/櫃買】

國際股市如之前所言築出雙腳底型,道瓊短支撐24832。費半短1190。陸股短支撐2550。台股櫃買指數領先加權,今日在台積電領軍下,加權有望再戰萬點。

上市加權與櫃買昨日都出量,演出百花齊放輪流上漲,這是反彈第一階段會形成的,接下來會輪到有基本面支撐,前景展望佳的個股會表現,今日摩台結算,衝高仍會伴隨賣壓,隨著11月底,12月初川習會登場,市場避險情緒會開始升溫,留意美元指數與非美貨幣,人民幣、新台幣的變化

🏆🔍【資金與操作策略】

雖然台股行情我於11/17日已做規劃;有望築出頭肩底;頸線萬點;漲幅滿足10600點(年、季線間),而目前台股也如同我事先的規劃進行,籌碼沉澱、軋空,有利許多個股反彈、上漲,也算是搭上法人作帳行情。但因為月底川習會將至,我會利用反彈、上漲時把最近做多的部位陸續減碼獲利賣出,將現金部位再提高到九成,還不會放空頂多月底前續漲透過選擇權買方(buy put小小部位避險),避險樂透一下。(我只做買方,且於大事件或認為行情會大震盪時才會買樂透)做避險,部位只會佔資金的1%以下(歸零心態)維持盤感。並持續觀察中美、國際間變化。

🏆🔍盤面百花齊彈,勿追漲高,築底後的低擋股有望補彈

近日早盤提示做多選股表現都不錯;只要方向是做多;都有機會獲利,集團法人投信帳;趨勢選股、跌深反彈;利多是用來突破上檔壓力的;越漲部位會越降。

🏆🔍【法人加持個股,避開由買轉連賣

投信作帳的個股強恆強、漲價矽晶圓..5G..近期分享提示築底完成的股票都輪流上漲、漲停,只要方向是做多不管你要當沖、短波應該都有利可圖,連續兩天3105穩懋漲停、6173信昌電漲停,還有更猛地6666羅麗芬-KY連續漲停;也有只有小賺或還沒發動;像創意或其他,我認為只是時間問題;要不是川普恐來亂;線型的反彈滿足是還沒完的;我昨天已再分享了。

只是盤面輪動會很快;昨日出量另一層意義就是當沖者眾,盤面資金在輪動;賣漲高的高檔股;買跌深有利的低檔股、有基本面支撐股,不管操作模式為何;我與你分享是我的思維與邏輯,透過AI大數據選股;股票有了;善用我分享的技巧應該也會很滿意,賺錢會很有成就感;把停損設好,要賺多少就自己決定囉,善用五贏聖杯-穩贏的聖杯。

🏆🔍贏家世界AI大數據選股之多方選股 ? 空方選股】

針對選股,很多人不敢追高,透過贏家世界AI大數據選股,分享多、空選股,一起做功課研究。(分享僅供教學參考,不作為任何買賣邀約哦!)

🏆🔍【多方選股:秉持不追漲,發掘築底完成】

股價驚驚漲後昨日站上所有均線:3596智易;股價剛上所有均線法人買:2379瑞昱;仍在築底搶反彈有利可圖光學族群:3019亞光

🏆🔍【空方選股:弱者恆弱,反彈至均線反壓、大量長黑反壓易壓回】

近期較弱勢的族群;將因美股帶動出現反彈,個股未站穩月線之前;仍視為弱勢反彈,因為我也還沒放空;若有列出空方選股僅供參考;需自己再做功課,若不慎放空被軋;股價轉強則須嚴守紀律先抽出資金;想空等轉弱再空都可以;先順國際環境跟大盤的勢較佳。

祝福大家!

版權聲明本內容所有資料的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文字都屬於葉芳所有,葉芳贏家AI大數據選股名單,未經作者同意禁止轉載或宣稱經葉芳同意而轉載收費,金融市場詭譎多變,分享僅供教學參考,不作為任何買賣邀約,過去績效不保證未來獲利,操作審慎評估自身能承受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