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葉芳

20181127早盤分享大家早安!

🏆美股/陸股/台股後市

🏆多方選股?空方選股?

對台股有興趣者,歡迎加入交流

加入臉書葉芳的贏家世界 https://bit.ly/2FFJEL8

​先給結論

油價反彈,美國科技股反彈

道瓊漲354點,費半漲1.91%

台股昨已先領漲,今伴隨賣壓

櫃買指數強於加權,個股表現

今日支撐:9679今日壓力:9800

🏆🔍【美股/陸股/台股/櫃買】

油價跌深反彈,美國科技股反彈,特斯拉(+6.17%)、亞馬遜(+5.28%)漲幅較為凌厲,美股、費半只要守住關鍵支撐,目前先視為反覆打底,陸股關注人民幣匯率及關鍵支撐2449點,台股昨日選後慶祝行情,漲勢較我先原預估漲幅來的大,一方面受到日韓股市激勵,另一方面為台積電領軍的權值龍頭股表態,呼應韓流效應;政府應當以拚經濟為前提,相關概念股大漲。

台股昨日已先領漲,在量縮的情況下,上攻會較乏力,今日不易如昨日大漲,且亦伴隨賣壓,守住關鍵支撐,橫向區間,用時間換取上漲空間,櫃買指數表現較上市加權來的搶眼,近期有機會領先挑戰季線,我已分享加權及櫃買的關鍵支撐及上檔壓力圖示,目前指數於壓力支撐間遊走,盤面輪動速度快,個股表現。國際間仍有諸多不確定因素,雖然這波關注法人(投、外本比)選股,應會有滿意的獲利,會買、會賣,不用太過追漲、殺跌,手中保有8成以上現金能耐震盪,樂觀中保謹慎等待11/30-12/01G20的川習會。

🏆🔍昨日盤面韓流概念股之觀光、內需、營建、中概相關個股,多檔個股爆出大量,提防部分個股為一日行情,選股回歸公司本質,從多種面向觀察較佳(基本面、技術面;籌碼面),目前盤面年底集團、法人作帳持續展開,法人加持強勢個股3324雙鴻強恆強(強勢股走勢,月線為關鍵支撐不能破),2458義隆電(強勢股走勢,月線為關鍵支撐不能破),3455由田(強勢股走勢,10日線為關鍵支撐,不能破)。6462神盾今日報紙有利多,上檔壓力為年線,未能站穩前不用太追價,站穩才能展開另一波攻擊;在此之前懂得買,也要懂得賣,靈活操作較佳。

安控股也是近期盤面亮點,這波分享的趨勢選股落在5G、AI、車用,避免太過分散,如果有在看盤操作都會知道,賺自己做過功課的族群個股即可。我是不貪心都想要的。

生技近期將有生技展;較強勢為近日早盤提示之6666羅麗芬-KY,剛站上所有均線的4736泰博(大量支撐為半年線)。

🏆🔍【多方選股 ? 空方選股】

我知道很多人不敢追高,雖然我認為買強空弱,買強易更強,弱者恆弱,但考量可能有很多人為上班族,無法同我可盯盤、即時操作,所以就提供多、空選股讓大家一起做功課;之後我再細述功課可以怎麼做,及我個人的一些操作技巧及資金配比與大家分享。

🏆🔍多方選股:秉持不追漲,發掘築底完成,有機會圖利之做多選股

3105穩懋(還在築底可以列為參考),3443創意(企圖築底還沒完成),4721美琪瑪(已逐出底部,上檔半年線反壓),3035智原(已築底,上檔半年線反壓)。

🏆🔍空方選股:弱者易恆弱,反彈至均線反壓、大量長黑反壓易壓回之空方選股

6456GIS-業成提防弱恆弱。6153嘉聯益提防弱恆弱。盤面弱勢族群鋼鐵。

祝福大家!

版權聲明 
本內容所有資料的著作權、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包括內容、文字都屬於葉芳所有,未經作者同意禁止轉載或宣稱經葉芳同意而轉載收費,金融市場詭譎多變,分享僅供教學參考,不作為任何買賣邀約,過去績效不保證未來獲利,操作審慎評估自身能承受的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