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葉芳

未來趨勢-5G第5代行動

對於台股有興趣者,歡迎加入交流、指教。

歡迎加入葉芳的贏家世界 

🏆5G指的是第五代移動通訊技術第五代,也是4G之後的延伸。下一代行動網路聯盟定義5G:能以數十兆比特每秒(Mbps)的數據傳輸速率支持數萬用戶;可以同時提供一千兆比特每秒(Gbps)的數據傳輸速率;支持數十萬的並發連接以用於支持大規模傳感器網路的部署;頻譜效率、覆蓋率比起4G顯著增強;延遲率也比LTE低。

被視為能讓物聯網、自駕車、VR有所突破的關鍵技術,串連汽車、船舶、道路、停車場、充電站等應用,迎接智慧家庭、城市、國際網路世代的來臨。

🏆中國三大電信商(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於2019年啟動5G基礎建設。台灣5G產業發展聯盟」由中華電信領軍於2018年1月29日式成立,將以2020年實現台灣5G預商用為目標,並同步國際5G標準與商轉時程,以便台灣在全球邁入5G經濟也能佔住重要位置。

🏆研調機構HIS MARKIT研究5G技術將於2023年創造12.4兆美元的全球產出商機,5G將為全球代帶來龐大商機。

🏆未來趨勢主流之一5G,社團也持續追蹤分享過,剛公布完第三季財報,我整理了一份5G相關個股(剔除沒有獲利公司),供大家研究做功課。財報數字若有誤植以公開資訊觀測站為主。

看更多葉芳台股專區文章 http://bit.ly/2xUG5Ne
一張圖秒懂四個買點與賣點 http://bit.ly/2TfgF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