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比士》富豪榜近日公布,Amazon創辦人貝佐斯,過去一年身家增加 5871億,以 4.04 兆台幣身家蟬聯全球首富,硬是比排名第二的比爾蓋茲多了 1 兆!因為比爾蓋茲的資產,只~增加了 2008 億。

而目前看來,影響貝佐斯首富地位的最大危機,可能是他正在進行的離婚訴訟……。

不過,在全球經濟及貿易戰的影響下,富豪人數和總資產,2016 年以來首次雙雙下降。今年進入富豪榜(身家 10 億美元以上)的人數,比去年減少了 55 人,其中又以中國減少 49 人最多。進榜的富豪中,更有 46%的人資產比去年少,榜上富豪們的總資產,總共比去年少了 12.4 兆台幣!

而在台灣方面,郭董郭台銘的資產雖然比去年減少了 25%,但仍以 1946億元位居首富,全球排名 257 名。旺旺蔡衍明、廣達林百里、富邦蔡明忠等老面孔一樣在榜上。

同時,台灣今年也有 9 名新進榜富豪,在全球各國中排名第四!除了 3 位繼承而來的富豪外,6 位是新進榜富豪。

另外,中國首富馬化騰(騰訊)由 17 名下滑至 20名,馬雲(阿里巴巴)則跌出前 20 名(其實也只是變成 21 名 @@)。

這次榜上最吸睛的亮點就屬年僅 21 歲的凱莉珍娜(Kylie Jenner)。他雖然來自大名鼎鼎的卡戴珊家族,但也憑著自創的化妝品牌,成為富比士最年輕、白手起家的進榜者

21 歲的你,在幹嘛呢( ͡° ͜ʖ ͡°)?

 

【趨勢狂爆】複製股神最強獲利術,別人害怕、我賺錢,網友嘆:原來是這樣!
【趨勢狂爆】挑選基金很煩惱?他分享這炫招,不用學猴子射飛鏢,買到輕鬆賺!
【趨勢狂爆】春遊補助懶人包!這樣玩三天現領1500元...網推:全台玩起來!
【趨勢狂爆】日圓貶破0.28可換了嗎?他分享出國換匯密技...這樣聰明換「多去2次」迪士尼!
【趨勢狂爆】車價一天少百萬!特斯拉狂降價50%,背後的駭人真相...網:這句話最惹怒特斯拉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