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奶弟弟學理財】 原來......復仇者聯盟中的索爾、美國隊長、鋼鐵人都跟MSCI這號人物有關!

我是這樣帶我的孩子來認識MSCI指數的?

如果你還是覺得很複雜,小編快速給你兩個重點:

1.MSCI記憶法:你看M就是Marvel,S代表人物就是索爾(Thor,其實S應該是Spider-Man但他就堅持要索爾)、C代表人物就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I代表人物當然就是鋼鐵人(Ironman)了,這種方法是不是很好記。

2.MSCI成分股會漲:現實世界中,只要是漫威電影中的角色,身價都會水漲船高,MSCI指數中的個股也是,只要是被選入的股票,未來身價也看長,簡單說MSCI成分股上漲機會高。

只要記住這兩點,你未來賺錢機會大很多~

 

【馬哈理財遊樂園】我用漫威電影帶孩子認識MSCI這一號人物?

 

【無腦理財】本週超夯理財話題!制約術存90萬、破解外匯定存陷阱、新手買股必懂的事
【我是新手】你現在....20歲、30歲、40歲,專家跟你說「財要怎麼理」才能變好野人?
【我是新手】用一張小朋友買下一籃子股票!新手必知的ETF六大優點...連股神都說讚!
【趨勢狂爆】100萬能在北部買房?網友分享天龍國買房「血淚史」...○○隔壁勉強達標
【趨勢狂爆】KTV界震撼彈!「好樂迪」宣布即將嫁給「錢櫃」...網友:壟斷後變「好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