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大跌就買VIX嗎?兩張圖了解什麼時候才可以買VIX ETF

 

VIX又稱恐慌指數,顧名思義VIX越高表示市場的恐慌情緒越大,VIX不是哪個機構主觀認定說現在恐慌情緒有多大VIX就有多高,VIX是衡量「標準普爾500指數期權」的「隱含波動性」,這句話我們就可以推論VIX ETF的特性和操作方式喔!。

 。

點我看更多→https://moneybar.cc/恐慌指數方向這樣做_帳面損益變成你的快樂指數

 。

【專家便利貼】全球超90%資產都在跌,這個策略卻大賺近15%?哇!快學起來~(影音)

【無腦理財】都是零錢包惹的禍?讓你存不到錢的3個生活小習慣(影音)

【無腦理財】存不了錢竟因選錯「小豬撲滿」?網上瘋傳的4個月光理財技巧(影音)

【趨勢狂爆】勞退基金收益率只有-0.0009%!!!誰拿走了我的退休金?

【趨勢狂爆】他淚列5大原因年前就想走...聽完網友一面倒:不領年終也要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