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已經訂閱成功,要如何觀看 VIP 文章。

Q16:什麼時候會收到訂閱內容呢?
訂閱之後即可進入訂閱專區觀看訂閱內容。每位創作者完成內容的時間不同,因此發刊頻率不同。
【提醒】此服務是「線上」內容,不會額外寄發紙本刊物,請登入會員付費觀看喔!


Q17:訂閱成功後或是無法觀看文章該怎麼做?

一、請幫我先刪除網頁的歷史紀錄。

二、查看文章登入位置注意事項:
【影音版】
【文字版:電腦】
 

有 2 種方式可閱讀「訂閱內容」:(建議可先登入 moneybarVIP訂閱(Mall)會員,方便第一時間看到訂閱內容。)

(1)點擊 moneybar 首頁的VIP訂閱(Mall)」登入會員,選擇功能中的訂閱方案,然後會出現專家專區,然後點選專家,即可看到專家所有付費文章。

(2)直接從專家專欄中,選擇 VIP 付費內容文章,進入該篇文章然後再點「此文章為 VIP 收費文章,付費會員請點我登入看文章,未付費會員請訂閱 VIP 付費文章」連結,即可觀看此文。

【提醒】最好是先登入VIP訂閱(Mall)會員帳號,才能第一時間看到訂閱內容。若你是已付費會員,此時沒有先登入,點選「此文章為 VIP 收費文章,付費會員請點我登入看文章,未付費會員請訂閱 VIP 付費文章」連結時,系統會要求你先登入。

【電腦版操作影片】

 

 

 

【手機版操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