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讓孩子念雙語學校,卻沒有辦法負擔私立學校的昂貴學費嗎?為了因應2030年雙語國家的政策措施,教育部認證了許多公立的雙語學校,現在讓樂居幫你找出這些雙語學校到底在哪裡!

樂居新功能「雙語學區標示」正式上線!想要快速掌握雙語學區的資訊,就讓樂居來幫助你,我們整合了房產和雙語學區的資訊,輕鬆幫你找到適合的學區!非滿額學校的話,每年3/20前遷戶籍都來得及!

 

學會「雙語學區標示」使用方法,搶進公立雙語學校!

步驟1:在首頁依個人需求點選一般/社區搜尋,輸入自己家的地址或喜歡的建案路段資訊。


步驟2:進入地圖頁確認自家社區或想購買的社區建案是否有雙語學校標示。


步驟3:如果自家社區或欲購買的建案不是雙語學區,可以縮放地圖頁,直接找尋附近的雙語學校。(如果已經是雙語學區,請跳到步驟5)


步驟4:找到有雙語學區標示的學校後可以縮放頁面在學校附近搜尋有雙語標示的社區。


步驟5:找到標有雙語學區標示的社區之後,還可以點選右方資訊欄查看社區詳細學區資料。

學區也是一個影響房價的關鍵因素,千萬別忽略囉!最完整的雙語學區資訊,就在樂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