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荷寶資本成長基金-荷寶環球消費新趨勢股票IM美元,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1.20%;其次是聯博-永續主題基金I級別歐元(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0.64%;第三名為貝萊德營養科學基金Hedged A2-EUR,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0.54%。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邊境市場基金美元B(a…,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0.86%;其次是資本集團新興市場成長基金(盧森堡)B(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0.56%;第三名為霸菱全球新興市場基金-A類英鎊配息型,以英鎊計價,報酬率為0.48%;第四名為安本標準新興市場股票基金A累積,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47%;第五名則是法巴新興市場股票基金C(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38%。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FC,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1.05%;其次是法盛Ostrum新興亞洲股票基金R/A EUR,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0.45%;第三名為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GBP,以英鎊計價,報酬率為-0.40%;第四名為摩根太平洋證券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48%;第五名則是景順太平洋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5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7-01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