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富達世界基金,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5.80%;其次是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吉富世界基金歐元A(a…,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4.65%;第三名為富達全球聚焦基金(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4.58%;第四名為富達全球工業基金(Y類股份累計股份-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4.57%;第五名則是NN(L)全球機會股票基金X股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4.48%。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富達新興市場基金(歐元),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4.03%;其次是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邊境市場基金歐元A(a…,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2.82%;第三名為富達新興歐非中東基金(歐元累積),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2.75%;第四名為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新興國家基金美元A(Y…,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53%。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駿利亨德森遠見基金-亞太地產股票基金(A2 類股…,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0.81%;其次是摩根太平洋證券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55%;第三名為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GBP,以英鎊計價,報酬率為0.15%;第四名為摩根士丹利亞洲房地產基金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05%;第五名則是法盛Ostrum新興亞洲股票基金R/A EUR,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0.65%。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5-11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