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已經十二月了,大家今年有到哪些國家去玩呀?

小編未看先猜日本啦,別問我為什麼,數據就這樣寫啊@@

日本已經連續四年,蟬聯台灣人最愛去旅遊的國家,人數幾乎佔了全台灣出國旅客的三成!!!

偷偷告訴你,小編就是沒去過日本啦\(>///<)/

大家去日本到底都去哪啊?真的那麼好玩?

光是東京,台灣旅客每天就貢獻了 1500 萬的消費!不是1500元捏!

這些城市真的都那麼熱門嗎?會不會只是物價高啊?

什麼,你說沖繩物價高?那你一定沒聽過寧願去沖繩,也不去XX……

讓你看看什麼叫真正的好買!

這份調查,也調查了台灣旅客在日本不同城市的單筆消費金額,來看看大家到底多會買!

有沒有日本達人可以告訴小編,札幌鳩竟是有什麼神秘力量呀,才能達到平均單筆消費6660 !?我是不是誤會什麼惹~~這麼會買,是都買了些什麼??

快點筆記吧!扣除住宿,原來大家去日本都愛逛這些店,小編也算長知識了。

 

【趨勢狂爆】AI能多狂?未來稱霸世界「這國竟嚴重淪陷」網驚:先搶賺錢C位?

【趨勢狂爆】先卡位!專家驚見「##接棒蘋概股」每年狂成長20%…5年後有戲? 

【趨勢狂爆】想提前退休,你的存摺夠厚嗎?驚爆「873萬只是基本」網哭:連尾數都還沒有QQ

【趨勢狂爆】職場沒待滿9年前,都算菜鳥?!最新勞動力調查結果超驚人「跳槽前必看」

【趨勢狂爆】2020年全球最佳旅遊國家出爐…第一名竟然是它?!網揪團:已存出國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