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普信全球天然資源股票型基金Q(美元),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1.89%;其次是NN(L)全球機會股票基金X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48%;第三名為駿利亨德森遠見基金-全球地產股票基金(A2 類股…,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47%;第四名為安聯全球小型股票基金-IT累積類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20%;第五名則是法巴健康護理創新股票基金C(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13%。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瑞銀(盧森堡)全球新興市場精選股票基金(美元)I…,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0.79%;其次是羅素新興市場股票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57%;第三名為愛德蒙得洛希爾基金-全球新興市場基金(A)-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34%;第四名為聯博-新興市場成長基金I級別歐元(基金之配息來源…,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0.16%;第五名則是百達-新興市場收益股票-R美元月配息(本基金配息…,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12%。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駿利亨德森遠見基金-亞太地產股票基金(A2 類股…,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1.79%;其次是摩根士丹利亞洲房地產基金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27%;第三名為景順太平洋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25%;第四名為法盛Ostrum新興亞洲股票基金R/A 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22%;第五名則是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14%。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09-21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