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main content

收息專家黃世洽


國內共同基金界的長青樹,投資經歷長達30年,由產業研究員、基金經理人到股票與代操投資主管,最後在富蘭克林華美投信公司投資長退休,曾帶領投研與基金團隊約30多人,管理資產規模約台幣850多億基金,投信排名居同業前10大。退休後轉任卓越資產管理(Summit Capital)集團擔任投資長,為客戶提供客製化的資產配置建議。

在基金公司任職期間管理的匯豐中華成功基金獲得Lipper理柏國內一般股票型基金5 Stars獎項,中華龍鳳基金也因績效優異而獲得台北金融研究與發展基金會頒發年度最佳基金經理人獎入圍。

黃世洽在人生後半段利用特別股來獲取穩健的現金流,規劃退休生活,自詡為推廣投資特別股的傳教士。具低波動、高收益的美國特別股,為巴菲特等壽險機構與基金法人的投資最愛,可滿足大家獲取穩定現金流的財務需求,非常適合尋求低波動、高收益的退休族群。

收息專家黃世洽 訂閱方案

方案名稱 方案費用 方案說明  
尚無任何訂閱方案

看更多 收息專家黃世洽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