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編輯部-林振玄

一、EWW重點摘要

iShares MSCI Mexico Capped ETF(EWW)追蹤MSCI Mexico IMI 25/50 Index的績效,成立於1996年3月12日,投資標的為股票型,主要的投資區域為墨西哥。著名的持股公司為AMERICA MOVIL L(主要提供無線通訊服務)、FOMENTO ECONOMICO MEXICANO(墨西哥最大飲料集團)等,行業類別為金融和電信業,EWW的費用率為0.49%。

二、EWW小檔案

三、EWW研究報告

EWW前十大持股占了約61%,高度集中於部分企業,近年來價格也相當波動,是屬於風險較高的一檔基金,而EWW幾乎沒有技術、能源或公用事業股,因為這些行業的公司是私人擁有或由政府經營。

EWW龐大的資產基礎鞏固了它強大的流動性,為投資者提供便宜和便利的管道。其費用率低於大多數單一國家的市場基金,總體而言,EWW是墨西哥股票市場中表現相當出色的基金。

參考資料:etf.com

四、EWW近十年績效表現

五、EWW持股及投資產業比重

參考資料:etf.com

六、EWW即時走勢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