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納金:陸股ETF報酬率拉高後的下一步


屬於多頭趨勢明顯(強勢股A50不斷帶頭創下新高、其他族群跟漲)的盤勢或標的,你不是主力,你不能控價位、只能控部位。
你要搭上火箭,就不要挑座位,因為有上火箭的人報酬率不會差太多,但和沒上的人會差很多。心法不對,只能看著火箭升空。
記住,當火箭突破大氣層之後,就不會有墜機的問題,只有「目的地在哪裡?」的問題,因為未來無論怎麼走,你只是賺多賺少、不會再見到賠錢。接下來是比氣長、比心法、比波段操作的紀律... (詳全文)
http://blog.cnyes.com/My/L100000000/article2417335
本文取得安納金同意授權刊登
安納金
擁有20年的實務投資經驗,並經歷2000年科技泡沫及2008年金融海嘯的洗禮,淬煉出一身無論多頭或空頭市場都能夠穩定獲利的能力(稱之為投資的聖杯),其精通國際知名投資大師的哲學與智慧,並融會貫通運用在金融市場分析預測以及實務交易上。
▌合格證券分析師、CFA美國特許財務分析師
自2016年2月底開始在鉅亨網撰寫部落格,並在2017年10月底累積點閱突破470萬人次、粉絲超過2萬7千人,是崛起速度最快的財經部落客、也是Smart智富月刊第219期(2016年11月號)封面故事人物。
▌ 著作:《高手的養成:股市新手必須知道的3個祕密》《散戶的50道難題》
▌ 歡迎搜尋╱追蹤【安納金-國際洞察】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