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PGIM JENNISON全球股票機會基金-I美…,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5.26%;其次是摩根士丹利新興領先股票基金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62%;第三名為荷寶資本成長基金-荷寶環球消費新趨勢股票M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56%;第四名為安聯全球小型股票基金-IT累積類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4.08%;第五名則是安聯主題趨勢基金-IT累積類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95%。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柏瑞環球基金-柏瑞環球新興市場精選股票基金Y,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4.56%;其次是法巴新興市場股票基金C(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3.03%;第三名為愛德蒙得洛希爾基金-全球新興市場基金(A)-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72%;第四名為貝萊德新興市場基金A2-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24%;第五名則是聯博-新興市場成長基金S1級別美元(基金之配息來…,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17%。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USD FC,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1.90%;其次是法盛Ostrum新興亞洲股票基金R/D 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75%;第三名為摩根太平洋證券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62%;第四名為摩根士丹利亞洲房地產基金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09%;第五名則是駿利亨德森遠見基金-亞太地產收益基金(A2 類股…,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03%。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8-06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