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聯博-永續主題基金A級別歐元(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3.67%;其次是百達-保安-R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3.48%;第三名為NN(L)全球機會股票基金X股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3.46%;第四名為百達-智慧城市-HR南非幣DY(基金配息來源可能…,以南非幣計價,報酬率為2.92%;第五名則是百達-智慧城市-HR美元DY(基金配息來源可能為…,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89%。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貝萊德新興市場基金A2-EUR,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3.03%;其次是霸菱全球新興市場基金-A類歐元配息型,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2.96%;第三名為百達-新興市場收益股票-R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2.78%;第四名為百達-新興市場收益股票-R歐元月配息(本基金配息…,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2.78%;第五名則是聯博-新興市場價值基金A級別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2.63%。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FC,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2.71%;其次是駿利亨德森遠見基金-亞太地產股票基金(A2 類股…,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89%;第三名為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EUR,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1.55%;第四名為法盛Ostrum新興亞洲股票基金R/A EUR,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1.54%;第五名則是摩根士丹利亞洲房地產基金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10%。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20-02-17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