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鋒裕匯理基金黃金股票IU,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2.82%;其次是駿利亨德森資產管理基金-駿利亨德森環球研究基金I…,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00%;第三名為NN(L)全球機會股票基金X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03%;第四名為富達目標基金2020,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04%;第五名則是NN(L)食品飲料基金X股美元(月配息)(本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06%。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富蘭克林坦伯頓全球投資系列邊境市場基金美元B(a…,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0.42%;其次是荷寶資本成長基金-荷寶新興市場股票IM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23%;第三名為摩根基金-新興市場小型企業基金(美元)(累計)p…,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12%;第四名為柏瑞環球基金-柏瑞環球新興市場精選股票基金Y,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10%。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摩根太平洋證券基金,以美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0.38%;其次是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USD,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81%;第三名為景順太平洋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85%;第四名為摩根士丹利亞洲房地產基金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0.90%;第五名則是駿利亨德森遠見基金-亞太地產股票基金(A2 類股…,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19%。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2-07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