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moneybar智能小編

想知道這一週「全球股票、新興市場股票及亞洲市場股票基金」那一支表現最好嗎?現在報你知!

全球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NN(L)全球機會股票基金X股歐元,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3.21%;其次是法巴全球股票基金C(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3.16%;第三名為法巴健康護理創新股票基金C(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99%;第四名為摩根士丹利新興領先股票基金A,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2.84%;第五名則是富達全球消費行業基金(Y類股份累計股份-歐元),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2.84%。

新興市場股票型基金,表現最佳的是DWS投資全球新興市場股票基金FC,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2.13%;其次是霸菱全球新興市場基金-I類歐元累積型,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1.84%;第三名為安聯新興市場多元投資風格股票基金-AT累積類股(…,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1.50%;第四名為施羅德環球基金系列-新興市場股債優勢(歐元)A1…,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1.45%。

亞洲股票型基金部分,表現最佳的是DWS投資亞洲首選基金FC,以歐元計價,投資報酬率為2.82%;其次是貝萊德太平洋股票基金A2-EUR,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1.73%;第三名為景順太平洋基金C-年配息股美元,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45%;第四名為法盛Ostrum新興亞洲股票基金R/A EUR,以歐元計價,報酬率為1.36%;第五名則是摩根太平洋證券基金,以美元計價,報酬率為1.13%。

文章最後更新時間 2019-12-01 12:05